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甄妮領不到版稅 控福茂一毛不給
Sep 2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外甥李立崴走後,甄妮積極釐清他的債務,包括9年前他牽線在福茂唱片發行的精選輯,至今沒領到版稅,她27日控訴福茂,「他們太骯髒了,不告訴我賣多少、不給我錢、不讓我講話」,福茂老闆張耕宇則說,曾和「金音符」公司簽約,願付錢給公司,銷售量及版權金額多少?他竟說:「我不記得,她又不是周杰倫,我不覺得那麼重要,沒有背下來。」

她說,福茂當年和她講好,要向海山唱片殺價買版權,暫時擬定合約,版稅很低,每張唱片15元,她看到上頭寫「金音符」公司,提出應是金音符「有限」公司,福茂跟她說沒關係,反正不是正式合約。她是金音符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她說,若福茂承認該合約有效,卻不付錢,已違約;若不認合約,就代表當年發行的是盜版,犯了刑法。

她推估金額約200萬,強調不是為錢,要的是公平和公道,她將捐給公益。張耕宇則說,「這幾年出現不同的人來要錢,有鑑於甄妮過去歷史,我怎麼知道她是不是代表公司,付錯人怎麼辦?而且我連公司帳號都不知道,如何付錢?」據甄妮所言,根本沒有「金音符」公司。

她位於桃園的西土瓦農場紛擾不斷,她說,前村長江增平和她積怨已久,水土保持做到她家就停工,每逢大雨,爛泥就沖到家,整地已花5000萬,他曾要求買她的地,她昨喊話:「我今天賣10億,誰要我都賣,十倍奉還。」她2004年以1.6億元購買該地,近年因大北坑開發計畫土地增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