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卡卡沒奪冠 嗆藝術家不在乎
Sep 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為《V》雜誌拍攝一系列全裸照,兩點全露,「點」上還塗著紅色脣膏,姿勢臨界色情與詭異之間。她日前接受英國《衛報》專訪,大方承認:「人們認為我已經玩完了。」

「我深刻感到人們驚訝我還沒被鬥倒。」她說新單曲〈掌聲〉推出還沒2周,人們就急著說她玩完了,沒拿下冠軍就說她過氣了,焦點是放在音樂賣得好不好,而非音樂本身,「要是你以為我在意錢,那你根本不認識身為藝術家的我!」

卡卡的形象是精密算計的造神運動,她說為保持巨星神祕感,常躲在家中,只讓粉絲見到她最完美的一面,不想粉絲將她視為普通人,每次露面都是有計畫的表演,所以她很少恣意活動,「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感受微風吹拂臉龐的感覺。」

「我近幾年一直努力隱藏過去發生在我身上的傷痛。」她在iTunes音樂季中介紹新曲〈豬〉時說,「我的心、皮膚、下體都感覺像是垃圾。」還說為了幫助粉絲忘掉過去,她必須重返不願記起的過往,整首歌暗喻性侵,似也暗示女神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