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李國修甩兒耳光 病榻上道歉
Aug 27th 2013, 08:39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7日電)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因兒子李思源頂撞老師,怒甩李思源耳光,後來在病榻上向李思源道歉;李思源說,「他想要教我原諒」。

屏風表演班將於年底「莎姆雷特」巡演後無限期暫時停演,李思源昨天帶著下半年大戲「三人行不行」及莎姆雷特演員郭子乾等人到「康熙來了」宣傳。

憶起父親生前點滴,李思源不禁潰堤淚灑攝影棚。

李思源念國民中學時逢叛逆期,曾頂撞、氣走鋼琴老師,被一向尊師重道的李國修怒甩四個耳光;李思源從未把這件事放心上,李國修卻耿耿於懷。

李思源邊落淚邊說,父親那時在醫院,身體插著管子,坐在椅子上,問他「十年前你跟鋼琴老師頂嘴,我打了你巴掌,我現在向你道歉」。

李思源擦擦眼淚、哽咽說,「我爸爸是一個很偉大的人,那幾個巴掌,我沒在意過,因為他想要教導我,他說『跟你說這件事情,是要告訴你一個父親都能向自己的兒子道歉,那麼,你要記得未來沒有一件事情你不能和解』,他想要教我原諒」。

至於屏風表演班未來運作,李思源想起父親曾告訴他「不要有壓力」,父親一直對他說「若這世界上真的有一個人超越李國修的話,那就是你」。

當初討論屏風表演班未來發展,李國修及李國修妻子王月沒找李思源商量。李思源說,「很懊悔且沒有那個能力對這件事情參與討論」,但如果未來想恢復表演班營運,媽媽同意,但也告訴他「舞台劇,它是個剎那的,只能活在心裡及記憶中,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去做些永垂不朽的東西,例如電影或是寫本書」。102082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