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高凌風喉嚨病變 靠流質維生
Aug 12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63歲的高凌風近兩年磨難不斷,先與金友莊(小金)離婚、再罹患血癌,接著因財務與小金爭執不下。他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3月到6月時,我好像一直好轉,7月後整個情形都變複雜了。」他喉嚨病變,無法進食,只能靠流質食物維生,原本樂觀的他難掩失落,之前談定11月在新加坡作秀,「我現在無法百分之百確定能行。」

留台北耽誤課業

小金過去希望兒子寶弟到美國念書,高不贊同,日前又希望寶弟在美國念書,據悉,他希望寶弟出國多見識,也擔心他在台北朋友太多,耽誤課業。目前寶弟在洛杉磯奶奶家。不過,小金卻說寶弟在美國念書「機會不大」。

對康復失去信心

若寶弟在美念書,龐大的學費、生活費如何負擔?他說:「我在,可以賺錢供他,如果我不在,也留了房子給小金,賣掉房子後,他還是可以念到大學。」話中的「我在、我不在」聽得人傷感,他低落緩慢的語氣失去了過去對康復的信心。

高過去將屬於小金的「湯泉」房屋抵押,讓她名下有1700萬的貸款,高後來將「靜岡」房屋設定給好友龍仲禹,引起小金強烈不滿。高昨說:「小金的代書律師已經將她設為第一設定人了,龍仲禹也已塗銷抵押。」認為兩人不再有債務糾紛。但是小金說:「依協議他應該償還我1700萬,這仍不包含賠償金,但他僅設定給我1250萬。」表示會繼續爭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