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甄妮訪夜店 找李立崴死亡真相
Jul 2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甄妮外甥李立崴24日上吊身亡,為釐清他是感情或財務問題想不開,她計畫到夜店找答案,「融入他的交友圈才有辦法獲得資訊。」還要破解他手機密碼,希望查出生前最後一通電話:「要傷到多重,才會一了百了,給我繩子我還沒勇氣(上吊)。」

查財務,她目標對準李的經紀人小邱:「不管妳在甚麼地方,我一定要找到妳,妳如果是對的,怕甚麼?」甄妮說李曾答應媽媽不再出唱片,但喝酒時認識邱,她不斷打電話到補習班說服他發片,礙於面子他才花錢在4月出了口水歌專輯《美好時光》。

甄妮說,他花20萬聘邱當經紀人,先給10萬現金,但對方甚麼也沒做,後來再付10萬,為了有憑據改用匯款,還跟媽媽調錢,她認為人走了,錢的流向還是得釐清:「我要知道她找哪些人幫他弄唱片,把名字、電話都給我就是了。」記者昨致電小邱,她說「我在開會」匆匆掛電話;李過世至今,這位「經紀人」沒露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僅以簡訊往來。

他今晚家做頭七法會,眾親友從美國趕回,明早10點在第二殯儀館開放追思,甄妮也會出席:「依習俗,白髮人不能去,但我不能不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