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宗憲房子遭拍賣 自吹倒賺1658萬
Jul 23rd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在基隆路的「台北新家大廈」日前遭台北地院拍賣,成交價2458萬,比底價1950萬多了26%,並超越去年首拍底價2437萬。他23日錄三立《綜藝大熱門》得意的說,法拍時,他為維持價格,出價第二高標就是他的經紀人,「我當初買房只花800萬,法拍是一種理財方式!」言下之意他賺了1658萬。

他在台曾有十餘筆房產,總價值約6億,後因經營的LED公司虧損等等,房產和存款遭查封,之前賣掉挹翠山莊的住家約4億,目前還有惡魔島近2億的房產,他聲稱:「我還有滿多的房子,接下來還有房子可以法拍,這是合法的理財途逕。」不知是真的?還是又死要面子?

房地產專家田大權昨說,這是一種技術,通常是專業的投資客用的,「這種江湖上的圍標是志在必得,他能玩到這地步,不是本身高竿,就是高人指點!」吳在大陸主持3個節目,號稱8月再主持大陸最大型綜藝節目,加上三立《大熱門》,他稱財務有好轉,又買了房地產,「新房正在裝潢,再過幾個月就可搬進去。」

他22歲大女兒吳姍儒(Sandy)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他笑說:「女兒追求者眾,我說她蒼蠅很多,她居然罵我『你的意思是說我像大便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