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子宮肌瘤順利切除還能生育 蕭淑慎喜極而泣
Jul 17th 2013, 00:4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蕭淑慎日前診斷出罹患子宮肌瘤,火速安排於15日住院開刀,術後她上傳病床照報平安,只是因術前禁食,挨餓到不行的她哀怨表示開刀不可憐,不能吃喝才可憐。而得知自己生育能力未受影響,蕭淑慎不免喜極而泣。

蕭淑慎前天(15日)入院切除約6公分的子宮肌瘤,清醒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手術很成功,她從14日開始禁食,術後肚子早已餓到咕嚕咕嚕叫,卻因為遲未放屁不能進食飲水,讓她略顯無奈。直到16日一早她才放屁,但看到醫院伙食讓她很是失望,直言:「終於放屁的我竟遭受如此待遇,實在是讓我太難過了…」

雖然開刀後身體略為虛弱,可是蕭淑慎仍強迫自己下床走路,她說:「雖然走得很緩慢肚子也痛到不行,但我想,我這樣恢復的時間會快很多!」自認勇氣十足。接著她提到很感謝醫生,「當醫生告訴我子宮保持很好且以後也能夠正常生育,我眼淚都流下來了!」蕭淑慎預計住院一周,返家後休養一個月再赴大陸拍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