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賈永婕熱血舉國旗 紐約3鐵達陣
Jul 1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賈永婕14日與老公王兆杰在紐約參加鐵人3項比賽,她以3小時26分15秒的個人最佳成績,順利完成泳渡哈德遜河、騎單車繞中央公園,以及高速公路跑步共51.5公里,等同奧運國際賽標準規格;她因時差,前一晚只睡3小時,賽前又突然降溫且下雨,「我有請關公和Kiki(已故好友黃淑琦)保佑,還真的有效耶!」

她與老公除了穿繡有國旗的戰袍比賽,賽後還拿著國旗拍照並上傳臉書,親友及粉絲大呼好熱血!她還揶揄教練賴曉春,「我跑步爆掉了,因為我癡癡的等我的教練可以追上我帶我跑,結果他沒追上我!」因為他邊跑邊欣賞參賽女選手,眼睛很忙。

她說,比賽沿途很多人加油打氣,補給站除了水、可樂,還有冰淇淋和蛋糕,根本像嘉年華會,讓她比賽過程愉悅。她下次將挑戰倫敦三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