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克帆怒飆髒話 大學生22K論猛挨批
Jul 5th 2013, 11: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克帆5日上午在臉書發表大學生只值22K,引起網友留言激戰。有人認為他是在炒新聞,也有人認為張克帆是公眾人物,發言未尊重他人明顯失言。而現張克帆將原文刪除,留下新聞連結,並連發多篇文章,先是針對網友留言回應,最後甚至怒飆髒話說:「我他X的什麼時候屬於你他X的公眾的...不想看我,你就轉台,少來用公眾人物這四個字你還沒出生。」

張克帆原在臉書上發表,20年前大學畢業生起薪2萬,大學十分難考,畢了業也只想快點就業,對現在沒能考上大學的人,則說應該是連選擇題都不會寫,填個C都不會。並直言說:「22K,國家真的對不起你們,但是你們的平均素質,真的就只值那麼多!」

文章發表引起一連串討論,張克帆還被酸是「過氣藝人」,他在半小時內刪文後再寫道:「我真的過氣了,不配拿400K一個月,我慚愧,我為我一個月交(繳)超過22K的所得稅跟你們說對不起。」網友看到又一陣猛批,張克帆再針對自己賺的400K解釋一切都是努力來的,「我十六歲就入行,一個星期只領一K,從未怪過別人,三十三歲開始搞笑,也不是第一個月就400K,我發那一篇是讓年輕人別眼高手低,22K只是起薪,並無為政府護航之意。」但不少網友依舊不領情。

張克帆在一個下午一下刪文,一下發文,遭網友斥惱羞、愛打嘴砲、炒新聞,最後他發文表示,拒絕了一堆電子媒體的採訪,並酸說:「說我炒新聞的朋友...你們的智商如果和身高成正比,那頂多只到武大郎的褲當(襠)。」最後飆罵髒話並強調不會將該文刪除,「不想看我,就轉台,少來用公眾人物這四個你還沒出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