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效舜錯找合夥人 賠上婚姻又負債
Jul 3rd 2013, 19:55

如果,重來

如果時光能重來,我的人生可遇見一次小叮噹的時光機,在一個時機點去改變決定,我希望能回到10多年前的那一刻。當時,我演藝事業靠「鐵獅玉玲瓏」賺到一點錢,自己希望有些作為,把錢拿去投資「石頭家族」,造福旗下一票跟著我的子弟兵,讓他們未來可以永續發展,沒想到遇上一個很糟的合夥人,把一切都弄砸了。

回想當時,並不是那時機點不好,而是遇上人生中不對的人。他把我的錢拿去亂投資,甚至用我公司名字四處借貸,過這麼多年,我非常後悔,至今都還在解決他所帶給我的債務,還有債主上門要求兌現票,甚至把前一段婚姻也弄得狼狽不堪,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刻,我希望自己看到他,就轉身離開,讓一切不會發生,我真心想跟石頭那群小朋友說對不起,讓大家顛沛流離了好一段時間。

雖現我再度擁有幸福婚姻,也從谷底爬起來,但中間卻經過許多挫折起伏。為何那個人那麼重要?可以影響到我的人生?因為他挖的洞很深,把我的積蓄陷入一個永遠不可能回來的深淵,也因此造成情緒上累積,我婚姻、好友、事業,全受影響。回頭去看,我仍會想辦法照顧我那批子弟兵,換一個可值得信任的人,好好打理一切。

更多udn報導:28歲女調查官 扮貴婦揭「媚登峰」內幕「紅短髮」妮可基嫚 火辣拍廣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