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戀情糾葛10年 佼佼、小S用餐不說嗨
Jun 26th 2013, 19:00

佼佼、阿寶和小S糾葛超過10年仍然餘波未盡,曾寶儀近來擔任大陸湖北衛視選秀節目「我的中國星」評委,陸媒硬扯原本評委名單也有佼佼,因曾寶儀激烈反對而出局,佼佼聞訊無奈。

曾寶儀經紀人劉冠男則否認她拒與佼佼同台,「太莫名其妙了,當初洽談根本沒談過此事。他們兩人同台多次,謠言太瞎了。」

就像當年「二秦二林」,在這圈子只要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無論多久,都會被拿出來討論,佼、寶、S三人戀情,經10年歷史還不退燒,也因同在一個圈子,經常莫名出現相遇緣分。

上周,有目擊者在台北信義區貴婦百貨裡的法國餐廳同時見到佼佼和小S,同一店裡中間隔著柱子和其他客人。小S說,那天帶媽媽和家人去吃飯,不知佼佼也在。

求證佼佼,他說:「我知道她在,本來一個人去吃飯,結果服務生悄悄告訴我,等一下小S全家會來,我沒因此先走,也沒特地走過去打招呼,一切順其自然。」

小S笑說:「如果知道他在,我不會刻意,除非錯身而過四目相接我才會說『嗨』。」

10年前那場驚動演藝圈的戀情,經過時間,3人早都放下心結,佼佼和小S在金鐘獎紅地毯上同台過,佼佼和阿寶則分別在「百萬小學堂」、電影「大尾鱸鰻」記者會上相見,3人雖不再是朋友,也沒以怨相對,小S主持「康熙來了」連寶媽、曾志偉都上過節目,卻從未發過佼佼,她說:「我其實沒擋過,是製作人為我多想一步,不排斥找他來呀?」

小S和蔡康永日前為「康熙來了」製作人的新戲「PMAM」客串,就在「康熙」棚內演主持人,但台詞竟只有一句話,導演就宣布「殺青」了,小S傻眼大呼:「就這樣?演完了?我都還沒過戲癮耶。不管,我還要繼續訪。」一旁蔡康永也哭笑不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