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蕭亞軒「純友情」 宣判亞東ㄘㄟˋ
Jun 2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蕭亞軒和男友柯震東冷戰10天仍沒聯絡,她20日晚首度回應,在微博表示:「我和東和Rigel(程穎婕)都是好朋友,一切都真的是很單純的友情,請大家都不要再亂聯想了!」一句和柯「只是很單純的友情」,間接宣判「亞東戀」歷經18個月正式畫下句點。

「亞東戀」情變導火線眾說紛紜,屬名「親愛的路人long」網友21日在柯的微博爆料:「有消息稱,兩人這次情變,全因一次探班驚喜惹的禍,一心秘密到內地探班,本想給男友驚喜的蕭亞軒,豈料撞破男友與其他女人偷吃,讓本來甜蜜幻想一下變成噩夢。」

籲網友拿證據

柯的經紀人林怡辰則表示:「網友隨意留言,我們回答不完,請拿出證據來。」

柯震東20日在她發表「只是朋友」博文1小時後也跟進:「管他那些要在那說什麼罵什麼的人!還是有支持我和愛我的人在保護我!我也會保護你們大家的!」卻挨網友罵幼稚,有網友甚至希望蕭亞軒和王陽明能復合。

柯的友人透露:「阿東被媒體開玩笑不會在意,但沒有的事情(劈腿),被寫得煞有其事就會在意。他在微博寫『我來扛』、『我好幼稚』想平息風波,卻被解讀為『認錯』。」林怡辰說:「感情的事情不回應,他沒有做錯事。」

梁晶晶裝神祕

和柯震東曾傳緋聞的梁晶晶21日在港出席活動,被問「亞東戀」傳因程的介入告吹,她說:「他那麼帥,一定很多朋友。」還一派灑脫說:「現在是什麼年代,發生性關係也不代表什麼。」是否和柯發生過關係?她語帶神祕:「不要問,很尷尬。」

更多新聞圖片 看這裡


 相關新聞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