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進良「不主動離婚」想復合總錯過
Jun 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李進良(阿良)與小禎結婚6年,偷腥被抓包16次,目前兩人分居,阿良2日強調不會主動和小禎談離婚,「我們都愛小孩,我想給小孩完整的家,但不知道有無能力或機會做到,要看小禎想不想。」

阿良坦言與小禎分居已13、14個月,很需要有人照顧自己,「我需要人照顧,小禎也需要,兩人都有正常、正當交友的權利,被拍到的朋友都只是吃飯、談心,都在法律允許範圍內。」

目前兩人透過電話、App交談,主要談小孩。先前傳小禎跟他要女兒暑假出國費用,「小禎5月就跟我提過,我是小孩的爸爸,只要小禎開口,本來就是我應該付。」

是否努力與小禎復合?「我曾想母親節要女兒Emma問媽媽是否要一起吃飯,但小禎出國,很多時候都是這樣錯過,沒機會。」他也坦承如果住在一起吵吵鬧鬧,現在各過各的,可能彼此都比較開心,「如果小禎真的想離婚,我不會拖著,但我不會主動提。」

小禎昨帶Emma參加嚴立婷兒子周歲趴,她祝福小孩平安長久、開開心心,語末卻說「不要被打擾」。對李進良所言,她說:「我在帶小孩,沒有興趣回答他的問題,謝謝。」

其他相關新聞圖片

 ↑李進良(左)與小禎曾感情甜蜜同上節目。(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