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范范險成一片歌手 靠信仰甩憂鬱
Jun 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嘉平、游鎮槐╱台北報導】

范瑋琪(范范)1日出席代言活動。她12年前出道時唱片市場萎縮,發首張專輯後等8個月才有第2張,擔心變成「一片歌手」,似患憂鬱症而求助心理醫生,有天回到家裡,看見媽媽為了她祈禱,心生不捨,決定捨棄藥物。

兩周後,她看到該醫生燒炭自殺,感嘆:「依賴藥不如擁有信仰、相信自己。」也笑說:「小時很不喜歡自己的招風耳,但靠著適當的髮型,現在看鏡中的自己,心想其實也沒多大嘛!」

范范老公黑人昨出席公益活動,帶高齡85歲奶奶參加老人運動會,「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因空難過世,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加上我長得特別像我爸,奶奶幾乎把我當兒子一樣疼。」

祖孫倆感情親近,黑人一有機會就帶奶奶出門,「今天很多長輩一起運動,奶奶可以跟同鄉聊聊天,滿好。」他昨也替「華山創世基金會」募款購買接送獨居老人的「到宅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