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湯志偉撇劈腿德馨 Juby冤當小三
May 11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專訪】

湯志偉與馬兆駿的遺孀Juby(郭美珒)計畫年底前結婚,喜訊的同時又生波,他被爆曾與本土演員德馨過從甚密,認識Juby後,和德馨漸行漸遠,他日前為Juby澄清,Juby也激動喊冤:「我沒那麼愛當小三,從頭到尾我是無辜的,一直當炮灰,我命夠苦了。」

他和前妻Irene6年前離婚,前年才承認分手,當時Juby被疑是「小三」,他澄清兩人交往時他已單身;這次傳他和Juby認識前,曾和德馨交往,他說兩人吃過幾次飯,「感情事處理不好和我個性有關,大多時候我太溫和,沒果斷的說清楚。」

德馨稱沒在一起過

6年前,他因德馨介紹進入民視,和她在《愛》劇演夫妻,後來傳出他離婚與德馨有關,不是Juby。德馨昨說:「干我屁事,這種罪我擔不起,我又不紅,外界沒必要這樣傷害我。」她說當時湯工作不順,常帶他去道場,有段時間走得近,但兩人信仰不同,沒在一起過。

湯志偉說,離婚不是「小三」問題,是他在婚姻中太以自我為中心,忽略對另一半的體貼關心,「後來我上了一些課,怎麼讓自己看待婚姻是樂觀的,不再恐懼,婚姻這堂課我還在修,還需要學習。」他和Juby好事近,計畫在教堂舉行。

把孩子當豪宅投資

Juby連兩次被捲入糾紛,「上次突然被大火燙到,這次衝著我燒。」她坦言情路走得辛苦,全靠信仰才讓兩人走到今天。兩人去年中在高雄辦藝術學苑,投入200萬付之一炬,Juby說,「我們也繳了昂貴的學費上了一堂課。」笑說,兩人把4個孩子當4棟豪宅投資,200萬先當頭期款,「這樣想心裡就舒暢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