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熱戀鍾欣怡 孫樂欣:她是最好禮物
May 4th 2013, 18:45

張小燕節目製作人孫樂欣和鍾欣怡熱戀ING,前晚孫樂欣生日,鍾欣怡用心幫他慶生,熱鬧過後,他在臉書寫下:「長這麼大,第一次有個女孩,這麼用心地幫我過生日,我想告訴妳,妳的陪伴,就已經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孫樂欣父親是知名作詞家孫儀,母親則是電影明星曾秋光。在製作人郭建宏旗下做「SS小燕之夜」,前陣子傳出和「威寶妹」鍾欣怡互有好感,鍾欣怡被問到戀情進度,還請媒體去告訴他:「我欣賞他,叫他來追我呀!」果然他臉書文字直接對鍾欣怡告白。

孫樂欣寫道:「To My Dear Cathy(鍾欣怡英文名):不論是第一個的生日祝福!還是費心挑選的禮物甚至是豐盛的生日大餐!還有個超美味的生日蛋糕!但我想告訴妳,妳的陪伴就已經是我最好的禮物了!」昨他接到記者電話,靦腆說:「我想說的話全寫在上面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