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友莊寫長恨歌 2144字轟高凌風
Apr 25th 2013, 19:18

金友莊吐怨氣,昨臉書發表長「恨」歌,直指與前夫高凌風離婚主因:「出軌或一夜情,毫無悔意。」

全文2,144字諧音宛如「要伊死死」,以「懶人包」方式複習兩人情愛糾葛,對此,高凌風只說:「不出惡言、不打誑語,因為她是孩子的媽。」

高、金兩人離婚1年多,仍因房產、外遇吵不停,高因大陸債務無法履行離婚協議,導致金背負千萬貸款,但高願設定「靜岡」給金,作為未履行協議補償,金不埋單,房產問題雖循司法解決,但兩人觀念落差大,又未見解決行動,才是「高金歹戲」不歇主因。

金友莊日前在節目爆料,握有前夫離婚前偷吃證據,昨她更在臉書指明:「高凌風長年偷腥,因此我堅持離婚,他卻推賴是因別人慫恿我離婚,或因我有別的男人,甚至指我被靈體附身,又說我有憂鬱症。」

對於與「眼鏡男」張志堅在車上曖昧,金也澄清:「我從未對不起他,更遑論交往男人。」

高凌風遭前妻高分貝砲轟,他只說:「我是母娘契子,不出惡言、不打誑語,重點很簡單,就是我們離婚了,一切進入司法程序,我也能寫她不好,但她是孩子的媽,為了小孩我不會這麼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