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曉東笑罵由人 避談捐款數字
Apr 23rd 2013, 21: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陳曉東5年前身體力行帶20箱藥品到四川汶川地震災區1日探訪,結果傳與當地時尚雜誌合拍公益廣告,前大陸經紀人批他到災區作秀,慘遭外界口誅筆伐,讓他險毀演藝事業,他23日不願重提往事,「笑罵由人,我不在乎,解釋最沒用。」這次雅安強震,他低調行事,捐款多少也噤口。

激動堅稱問心無愧

當時一連串排山倒海的指謫,他曾激動否認,並說:「每個人去災區都是為了做些事情,他們說我做秀,我有做什麼?有證據就拿出來,我不想跟無聊的人計較。」他當時堅稱問心無愧,昨仍認為藝人到災區協助不容置疑,雅安地震,他在微博只轉發「加措活佛-慈愛基金」留言希望外界提供的物資資訊。

自嘲成負面代言人

他說,隨著年齡增長,藉由信仰放下很多事,他在台灣有次經過一間關公廟,門旁寫著一副對聯,大概意思是告訴大家,心正,過門不插香也沒關係,心不正,插多少也沒用,他從中得到不少領悟。

他日前接受香港《明周》訪問,表示這10年來在大陸發展不錯,他說不是自己選擇,「出道後紅得很快,在我身上發生很多光怪陸離的事,一連串的緋聞、經紀人自殺等,從原本說我是乖小孩到說我用情不專、反骨等,為什麼呢?」他說,當年將經紀人自殺一事也算到他頭上,完全沒給他機會解釋,「我從來沒有跟任何工作上的女性經紀人有過超友誼關係。」

他自嘲成「負面代言人」,但他不容易放棄,當時在香港每次出席活動,都在為不真實傳聞做解釋,後來拍電視劇《倩女幽魂》,誤打誤撞才打開大陸市場,「剛開始我覺得像孤魂野鬼,幸好認識那英、孫楠、張亞東,他們教我很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