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金吊橋上 渴望可靠肩膀
Apr 2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游鎮槐╱台北報導】

金友莊(小金)21日驚傳欲跳碧潭輕生,她22日說,當天凌晨與女友小酌,女友嫁得好,老公絲毫不受外界誘惑,還照顧孩子半夜喝牛奶,好讓老婆多睡一點,「為何男人好壞差這麼多。我在橋上想到年邁的父母可能被迫搬出租屋,心痛無比。」

她說:「輕生念頭早在多年前,我懷疑他(高凌風)偷腥時就有了,但我絕不會輕生!該死的不是我。」她醉酒站在碧潭橋上,她想著:「吊橋久經變遷更迭,卻仍屹立,我只要忠誠安定、可靠的肩膀。」

她與高凌風婚姻破裂,據悉,她曾經對事業夥伴張志堅心動過,但外界壓力讓兩人沒結果。感情財務都不順下,她對未來沒有希望,不知如何是好。

高凌風說要將他住的靜岡房子抵押給她,她卻認為他有意脫產,「101年2月他立切結書說,欠我父母住的湯泉房子貸款1400萬若沒有還,要抵押靜岡房子給我,結果湯泉貸款沒還,切結書在3月底被偷走,5月他又把靜岡抵押給他的朋友龍仲禹,說給我是騙人的。我的律師是退休法官,一眼識破他想脫產!」

談到孩子,她的口氣頓時柔軟,「他們永遠是我的心頭肉,我努力爭取都是為了他們和我的父母。」連日來,高凌風否認脫產,一再說房子貸款和抵押金都歸他負責,而且告訴友人龍仲禹,若是他過世,房子歸小金所有,希望她相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