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志炫每天12pm變身
Apr 1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林志炫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翻紅,但他不喜歡「翻紅」兩字,寧可說「知音倍增」。參加這節目前,他用眼鏡和「中午12點」將生活分界:12點前,他是基隆老家印刷廠的業務經理;12點後,他戴上眼鏡,彷佛也有了光環,身分成為舞台上的歌手。

客戶認不出本尊

他1995年淡出歌壇,接手父親的印刷事業,沒想到回家才9個月就發生火災,兩頭事業都成空,「那時曾經有恨。」來不及哭,和家人花了半年重建印刷廠,讓一切重新上軌道,這時父親說:「我把時間還給你,你只要當12點以前上班的業務經理。」那一刻,他流下感動淚。

因為穿著不同沒戴眼鏡,客戶認不出他來,有人說「你在林志炫爸爸的印刷廠工作」,有人說「回去告訴你哥哥,他唱歌真好聽」。

戀愛ing和結婚無異

問他為什麼堅持著印刷廠工作?「這是我的責任,很多員工看著我長大,他們的孩子也還在念書。」另一方面,業務經理的工作可讓他暫時脫離歌手狀態,沉澱、和客戶學習。「我必須誠實說,《我是歌手》開賽後,我沒有中午前上過班,員工都希望我睡飽去比賽。」

談感情,他用「我的她」形容交往4年多的女友,兩人世界很甜蜜,「和結婚沒兩樣,差別在那張紙(結婚證書)。」外傳「她」就是他的經紀人Gigi,但他另一經紀人劉柏良否認。他說「她」不喜歡繁文縟節,46歲的他想要兩、三個小孩,但想要小孩,偏偏沒有,「該來的時候就會來」,會先有後婚?劉柏良說:「順其自然。」

他和女友認識時對彼此都沒感覺,後來發現「在對的時候碰到對的人,原來我身邊有個心靈這麼美的女孩」;他喜歡了解女友的母親,「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知道對方在家是甚麼樣子。」接下來,他要還因《歌手》耽擱的商演債,然後籌備個人演唱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