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走出邱澤情傷 唐嫣首談分手陰霾 感謝好友楊冪相挺
Apr 14th 2013, 02:4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唐嫣與邱澤的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唐嫣還被爆出疑似難走出傷痛,而為情自殘,令眾粉絲心疼不已。她10日和好姊妹楊冪上大陸綜藝節目,坦言自己已經走出傷痛,感謝好姊妹楊冪一路陪伴。

與邱澤分手後,她與姊妹楊冪首度上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現場談起舊情,還展示受傷的大拇指,大方澄清割脈傳聞。「新聞太誇張了,我只是不小心切傷手指而已。」

唐嫣和楊冪因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結緣,感情十分要好,在唐嫣與邱澤分手後,楊冪每天一通電話聯繫安慰,幫助唐嫣走出失戀陰影。「她(楊冪)仗義、真實,這是我最欣賞她的,當朋友從來不用猜測對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都是有話直說。」

感情上的內傷,唐嫣習慣自己調整,糟糕的情緒只會跟身邊最要好的朋友傾訴,她現場大讚揚冪說:「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她每天打電話,如果我沒有接到,或是心情不好沒有回時,她就每天發微信,問我怎麼樣,現在好嗎?她真的是很好。」

唐嫣還透露,楊冪曾經貼心表示:「只要什麼時候需要我,想跟我講話,隨時、大半夜都沒問題。」讓她十分感動。唐嫣更在錄影現場直接宣布,自己已經走出了與邱澤戀情的情傷,引發現場眾人力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