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書偉求婚碰釘子 女友扭頭就走
Feb 18th 2013, 19:18

我的第一次

「妳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只能選擇愛妳或更愛妳…」

這不是歌詞也不是台詞,而是4年前,我向當時的女友下跪求婚台詞;女友小我4歲、漂亮又大方,在朋友眼中,我們無論在年齡、個性、外表上,正所謂「天作之合」,但當我拿鑽戒下跪求婚,說了以上台詞,面對的卻是女友面無表情叫我起來,甚至最後丟一句:「你再不起來,我走了!」扭頭就走,第一次求婚被硬生生拒絕。

別人求婚都怎麼求的?身為偶像團體「Energy」成員,曾經我還小有名氣,但會讓28歲的我動結婚念頭,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會求婚,因她想離開我,我只有用求婚挽回。

那天選在晚飯7、8點,我約她到大湖公園,雙膝下跪講完準備好的台詞,遞上鑽戒,等待的過程,耳邊沒有傳來女友說Yes的聲音,卻聽到民眾散步,經過時竊竊私語:「那是書偉嗎?」女友大概覺得丟臉,戒指不收,扭頭就走了。

求婚被拒後,這些年我又交新女友,一次去KTV,我和當時女友在包廂外接吻,隔壁包廂走出一個女的,竟是我曾求婚的前女友,彼此客套寒暄,她打量我女友的眼神,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後來我和KTV女友也分了,這些年雖認識不少女生,卻從未有過當年結婚的念頭。

我32歲了,若當時我求婚成功結婚了,現在會如何?當時我什麼都沒有,收入不穩定,被拒絕也可想而知,回頭想想,其實我很感謝她當時拒絕我,雖然感情結束很遺憾,但如果可能,我願意重來。還在等她嗎?嗯,可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